2015-04-12

Anony Kagamine的生存大挑战,还有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

Anony Kagamine的生存大挑战

 在这里,我向中国共产党,还有他们的众多帮凶,发起我人生中最冒险的一个挑战。
    这个挑战的内容是:我的真实身份永不暴露,我不被网警带走。
    听起来容易,做起来可不简单。在中国大陆,“六扇门”,GFW,金盾,流量分析,乃至大数据......个个都有危险!万一挑战失败,我将从网路上永远消失......
    但是,只要挑战还没有失败,我就会继续在这里,“写着那些‘正人君子’们所痛恨的文字。” ......

关于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

    2015年3月22日,Lynx Evil提出了这样一个计划:
    “我構思了一個計劃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
我認為這是一個困難度相當大, 但切實可行的計劃。
方式是把 #雨傘革命 放大,複制到中國 52 個一二線城市就行。
雨傘革命說的是長時間的佔領,而我這計劃,只是一天。

例如 2019年6月4日星期六,
52個城市都有很多人,一齊上街散步,把街道擠滿人而已。
我們不需要英雄, 誰也不需要做出頭鳥, 我們只需要人多。

我並不是說上街一天中共就會倒,而是像香港7月1日一樣,每年同一天都會有人自動出來示威,而政府無計可施。
只需要成功一天,而中共無法阻止,也無法對上街散步的人追究,中共的暴力鎮壓的機制就崩潰。

中共的暴力鎮壓機制崩潰,老百姓就能用公民的力量, 把中共從台上一步一步逼下來, 而不是一下子倒下來。
#中國不能亂

手段很簡單: 同一天. 是哪一天不要緊, 最重要是同一天.
請留意我這計劃和其他計劃不同的地方:
其他計劃: X年X日, 地點: YY
這樣, 中共就會在既定的時間地點, 派重兵. 就算是真正去到的人也不敢叫口號, 舉牌. 反PX 這樣的事還行. 反共就死定了.

我的計劃, 是先宣傳這十個字: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
天朝的高危日子, 6月4日, 7月1日, 10月1日, 10月10日 大家都知道.
關鍵在從來沒有人想過 一億人 + 同一天
如何積累一億人, 是最關鍵的事情.”

    这个计划震撼了我,推翻暴力镇压,这是我多少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!
    这个计划被分成七步:

目標一: 牆外大部份人知道這十個字: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
也就是有三千萬翻牆黨知道. 越多人轉發, 代表目標一越快完成.

目標二: 翻牆黨討論這計劃, 認同這計劃
除了我以外, 還有其他人宣傳轉發. 牆外有傳統媒體(非網上媒體)報導這件事, 代表目標二完成.

目標三: 牆外親共人士在傳統媒體上發表反駁言論
例如: 這是有外國勢力支持的反華陰謀, 別有用心, 有不可告人之目的. 這樣的反駁言論出現100篇, 代表目標三完成.

目標四: 香港的泛民主派, 台灣的反共陣營, 在公開的場合提到這一計劃
只要他們提到這計劃, 就能逼令他們的對手公開回應, 不管親中的政黨如何表態, 如何反應, 代表目標四完成.

目標五: 中共官媒的牆外聲音提及這一計劃
那怕只是所謂的"海外華人致愛國人士對海外反華勢力的陰謀之我見", 只要有這樣的一封"讀者來函", 代表目標五完成.

目標六: 中共官媒, 出版文章批評這計劃
這樣就代表有最少五億牆內人知道這十個字: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, 目標六完成.

目標七: CCAV 晚上七時新聞聯播反對這計劃
例如批評這計劃不得人心, 呼籲愛國人士不要被一小撮, 背後有亡我之心不死的外國勢力, 別有用心的洋奴漢族賣國賊所唆擺,小心他們那不可告人之秘密, 他們的目的不是反共, 而是要分裂國家, 可以不愛共產黨, 但一定要愛國家, 一定要維持祖國的高度統一.....
只要CCAV反對這計劃, 目標七完成.

目標七完成, 就可以正式商量選擇哪一天實行 #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”
    (源地址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LynxEvil/posts/RgsxfutNdR5 ,在此希望他/她做好自我保护措施:-))
    不错,有道理有条理,看来此人非等闲之辈!
    当然,我希望有生之年中能看到这个计划的一步步实施、发展、壮大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